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秋冬名媛風服裝搭配技巧 CLORIS 2014冬季法式優雅
服飾編輯:雪人
2014-11-02 09:49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初冬,?是一個浪漫的季節,?雖不如金秋給人以收獲的喜悅,?但它卻承載著一份別樣的美麗。?在冬日,還有什么比與閨蜜坐下來喝一杯溫馨下午茶更美好的體驗呢?!?? 

CLORIS2014冬季甜美夢幻的馬卡龍色系大衣為深沉厚重的冬季天空涂抹出明艷的浪漫風格,讓炫彩清新的它給您帶來甜美溫暖的冬天,為沉悶的冬季添加一抹亮麗的色彩。

??翻領撞色彰顯品位,而亮麗的玫紅帶出一絲甜意,讓您優雅端莊的氣質變得溫柔甜美。??

粉嫩清新的色彩給您帶來甜蜜溫暖的冬天。讓您成為秋冬街頭別樣的風景。

??

柔和的粉色拼接幾何蕾絲,簡約大氣的設計,彰顯出穿著者典雅秀麗的氣質。?

2014CLORIS冬季新品全國各大店鋪現已全新上市,邀上閨蜜快來CLORIS共赴一場名媛茶會!??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