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Lucie hold住嚴寒冬日 一起sweet冬日時光
服飾編輯:吖頭
2014-12-26 17:17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無論是熱鬧甜蜜的Christmas,還是滿心愉悅的new year,怎么能缺少fandecie的小可愛Lucie的頑皮身影,與小伙伴Lucie一起歡度非比尋常的甜蜜冬日。

Lucie的賴皮“躲貓貓” 2014秋冬,Lucie秋冬系列2

頑皮搗蛋鬼Lucie,寒寒冬日最熱衷的就是“躲貓貓”游戲,任性開懷的一場玩樂,賴皮的孩童本真展露無遺,肺腑的歡樂笑聲在凝滯的冬日空氣中留下點點漣漪。

Lucie與波點的“sweet 下午茶” 2014秋冬,Lucie秋冬系列1

開朗活潑Lucie與嬌羞閨蜜波點一起sweet冬日下午茶時光,暖暖的英式紅茶,兩人時而翻看記錄趣味時光的相冊,時而坐在窗前一邊聽音樂,一邊暢聊小女孩間的時尚與蜜語。

Lucie的“宅”靜冬日  2014秋冬,LUCIE秋冬1家居服

活力滿滿的Lucie小公主,也有\"宅\"的歲月靜好,抱著一本心愛的書籍,泡上一杯香濃馥郁的咖啡,嘗一口松軟馬卡龍,喚醒冬日的溫暖,盡享美好家居時光。

Lucie已經hold住嚴寒冬日,小伙伴們無需等待,與頑皮可愛的Lucie,一起sweet冬日時光。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