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藍色傾情2015冬季新裝系列 冬季服裝搭配技巧
服飾編輯:穎子
2015-10-09 11:37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秋風起,流蘇飄,品味優雅浪漫好時節!“流蘇”是長在衣服上面的鐘擺,沒有人能阻止他無止境的搖擺,瀟瀟灑灑走過每一個時代。它遠不只有放縱不羈這一個名字,親們有沒有看到,它隨風狂舞的熱情灑脫,風越大越狠它就越張揚奔放的性格,可曾了解,它的溫暖柔弱,那么隨小編一起靜靜欣賞吧! 

【經典黑色蕾絲流蘇上衣】前片大片蕾絲流蘇花邊設計,若隱若現的頸部曲線才是最美的。面料上我們運用細格針織面料,希望親們在穿著體驗上多一分質感舒適。H型直身版型,顯瘦易搭配。 

【A型修身中長連衣裙】顯瘦X型廓型,加上收腰設計,拉伸腰部視覺比例,突顯纖細的腰部曲線,腰部用蕾絲面料作為拼接,用流蘇來遮蓋肉肉,適合大部分女性群體。采用細格子肌理面料,質感厚實,挺括有型。 

【蕾絲流蘇 裙褲兩件套】弧形腰線設計,腰節采用牛筋調節腰身大小。外裙采用蕾絲面料,下擺長流蘇裝飾,輕輕一轉,不用太費心力,稀疏纖細的黑色流蘇剎時間就為你先上一段動人的舞姿,隨你怎么搭,哪怕穿在長長的風衣下,都無法掩藏它的迫不及待想要釋放的靈氣。褲子采用彈力針織面料,服帖性好,質感舒適。 

【圓領長袖羽毛繡花上衣】領口采用簡約圓領設計,簡樸大方。輕盈的三色羽毛圖案繡花十分精致,別具一格。面料方面采用了63.5%羊毛呢面料與針織面料拼接設計,針織的柔軟與毛呢的厚實,穿搭十分挺括有型。 

【繡花長袖毛呢短外套】這款短外套采用28%繡花羊毛呢面料,黑白、咖啡與白色、藍白色三種不同大小的幾何圖案繡花,顏色從深到淺漸變,面料特斜征明顯,別具一格,手感舒適,挺括性好。H型直身版型,短款設計,易穿搭,正面圓弧漸變假口袋美觀大方,俏皮可愛。

關健詞:2015冬季新品 冬季搭配
下一篇:蒙杰詩丹女裝長款外套搭配 長外套怎么搭配出歐美范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