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加盟篇 > 正文
內衣加盟 親閨密語好品牌值得信賴
服飾編輯:smile
2019-11-18 15:21來源于:親閨密語
分享:

親閨密語作為國內知名的內衣品牌,對品質格外重視,為了確保提供給顧客每一件產品的舒適、安全,親閨密語已經建立起一套可執行的品質管理體系,首創“顧問式”和“消費體驗”一體化服務運營模式。在整個服務運營實施中,健康、舒適、安全、環保這八個字融于親閨密語的整個設計、生產以及營銷環節,確保產品品質,真正屏蔽了不安全隱患。

親閨密語

原材料的質量決定了產品的品質安全。親閨密語自有工廠,質量嚴格把關,針對人體健康有危害和潛在危害的化學品,以及危及健康的有害物質進行識別和控制。對致癌和致敏感染料,禁用芳香胺、鄰苯二甲酸鹽等多種有害物質的技術參數做出更嚴格的要求。親閨密語對于原材料實施分級管理,根據不同的品牌定位選擇,制定不同的原材料標準,無論是哪一級別的原材料,都要滿足親閨密語產品最基本的品質需求—安全、環保! 

親閨密語對產品的檢測非常嚴格,積極在國家承認的檢測機構檢測,只為確保交給顧客的是一件安全的產品。為了確保穿著的舒適與健康,親閨密語的每一件產品從設計師手中誕生那一刻起,就進行反復多次的模仿顧客穿著試驗,從產品設計結構、工藝設定上多次反復修改論證產品的舒適度,同時也要進行苛刻的破壞式洗滌試驗。

親閨密語產品設計及版型確定均立足于人體工學原理之上,讓產品設計、工藝設定更科學、更健康,確保交給顧客的是一件安全的產品。

內衣加盟 親閨密語好品牌值得信賴

無規矩不成方圓。從原材料到成品,親閨密語擁有著嚴謹、規范、全面的產品標準體系。無論原材料、成品還是工廠加工,親閨密語根據個性化的產品需求建立了規范化的產品執行標準,在確保顧客的需求同時,滿足了各類產品的國家指標要求。親閨密語定期的對原材料及加工廠員工進行培訓,讓員工充分了解和理解親閨密語的品質需求和要求,讓公司上下協作更暢通。

作為一個時尚的新內衣品牌,親閨密語除了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還充當起內衣知識與文化的傳播者角色。借助與媒體的合作,通過刊登專業的內衣設計與搭配、洗滌保養、穿著知識、體型知識等專業的進行介紹分享,并對一些常見的服裝面料特性知識做重點的解析,逐步引導消費者正確的內衣消費理念?! ∵@是親閨密語產品品質的重要保障,同時也是親閨密語對所有消費者做出的品質承諾!

親閨密語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