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內衣為什么總往上跑?
服飾編輯:smile
2019-11-24 10:35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文胸底圍大了會出現文胸往上跑、易掉肩帶、甚至乳房脂肪向下逃竄的情況。所以選購內衣的時候一定要購買貼身合適的內衣。好的內衣能夠很好的女性塑造完美的胸型。親閨密語內衣款式新穎,品質高一直以來深受女性消費者的喜愛。接下來不妨隨小編一起看一下親閨密語這幾款內衣怎么樣吧!

親閨密語

這款內衣顏色上采用的是清新顯白的淺綠色,淺淺的色調滿滿的溫柔氣息。這款內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絲刺繡構成。繁復的工藝更突顯女性的浪漫氣息。這款內衣的杯型比較挺,小V的設計能夠很好的展示性感的事業線。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軟的面料更顯高級質感,帶給你秋冬舒適的體驗感。

內衣為什么總往上跑?

這款內衣顏色上采用的是高級顯白的墨綠色,內衣杯面由精致的蕾絲花邊包裹更顯溫柔浪漫。深V的設計展露出事業線非常性感。立體罩杯能很好的提拉胸部水平線,加寬的肩帶有貼心的防滑設計增加穿著舒適度。這樣一款高級性感的內衣趕緊準備起來吧!

更多內衣款式,關注親閨密語內衣品牌!

麗人服裝網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