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裝修篇 > 正文
服裝店裝修要注意的事項有哪些?音菲梵女裝教你幾招
服飾編輯:十六
2020-07-10 15:03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一年當中,最常見的裝修高峰期在春季,就是剛過完年的時間段和7和8月份一般剛過完年裝修的房子大多數都是剛盤下來的店面在裝修,而且服裝店裝修時整個服裝店經營過程中很重要的一環,所以想要開服裝店的朋友們想要經營好就需要注意服裝店裝修,當前在服裝店室內設計中,存在著幾種不良的傾向,有礙于服裝店裝修體現上述的“顧客滿意”氣氛,片面的去追求豪華的傾向有些服裝店裝修把某些豪華賓館中的設計手法和材質選擇加以搬用,這樣看起來就會不倫不類許多,現在就跟隨音菲梵女裝一起來了解一下服裝店裝修要注意的一些小細節吧。

音菲梵

墻壁是服裝店整體的一個觀看效果,也是顧客進門以后會看到的地方,所以墻壁裝修也不能忽略,墻面裝修主要從裝飾材料和顏色兩個方面選擇,在材料上大部分人都會選擇乳膠漆、壁紙、鋪板材、貼瓷磚等等之類的材料。墻壁的設計要與產品的風格和色彩相協調,與服裝店整體的環境,形象都要想呼應。

店面中貨架的設計也不能忽略哦,貨柜貨架是陳列、展示和銷售商品的主要設施之一,所以在使用方面就會要求實用,靈便,牢固,便于營業員操作,同時便于消費者參觀,又要適應各類服裝的不同要求,同時在設計的時候還要避免單調的形象,會選擇一些異形柜架,增添了活潑的感覺。

店鋪地板的的設計也尤為重要,地板的不同圖案和他同面積的大小決定了服裝店是豪華還是狹窄、是寧靜還是活潑、是純凈還是鮮艷,其實圖案本身也包含著質感,他的外形也影響著設計的整體效果,所以在選擇的時候就要看自己店鋪裝修的是大氣,還是英倫或者是田園風。

以上就是裝修店鋪要注意的一些事項,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音菲梵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