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內衣罩杯怎么算 文胸的A.B.C.D罩杯怎么算 胸罩怎么分大小
服飾編輯:十六
2020-09-29 15:04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相信大部分的女性朋友出門都是會穿內衣的,內衣的大小也是不一樣的,要根據罩杯的尺寸決定穿什么碼的文胸,那么下面小編就來說說罩杯應該怎么算,文胸的A.B.C.D罩杯怎么算,胸罩怎么分大小。

玫瑰春天

內衣的70、75、80等的含義是指下胸圍,單位是厘米,胸罩的罩杯AA、A、B、C、D、E、F是指罩杯大小,胸圍減去下胸圍就是罩杯大小。用英寸記法。1英寸等于2.536厘米。

罩杯尺寸 = 上胸圍 -下胸圍

若上胸圍-下胸圍約=10cm,那么就是A罩杯。

若上胸圍-下胸圍約=12.5cm,那么就是B罩杯。

若上胸圍-下胸圍約=15cm,那么就是C罩杯。

若上胸圍-下胸圍約=17.5cm,那么就是D罩杯。

內衣罩杯怎么算 文胸的A.B.C.D罩杯怎么算 胸罩怎么分大小

胸罩大小怎么分,現測量自己的胸圍,將自己的胸圍測量出來,確定胸罩的罩杯(參照胸罩罩杯尺寸說明表),即數字后的ABCD啦,胸有大有小。胸圍差指的是用你量得的胸圍減去你的下胸圍的得數,允許誤差為正負1.25cm。假如你的胸圍差數為13cm,那就是B杯。

麗人服裝網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