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玫瑰春天新品內衣來襲 這個冬天 性感與舒適并存!
服飾編輯:小七
2020-12-07 14:20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舒適的內衣自然得我們的歡心,如果再加上好看的樣式,那么一定大受歡迎,而玫瑰春天內衣品牌就是這樣,不僅帶給我們舒適的內衣,更有時尚新款的樣式供我們選擇。每一季的內衣都要重新挑選,這個冬季不如就試試玫瑰春天的新品內衣吧!

玫瑰春天

灰色是日常生活中必備的顏色,內衣顏色選這個,也能散發不一樣的韻味,來看看這款灰色內衣,樸素的灰色,不一定代表著內衣就是樸素的。神秘的網紗覆蓋杯面,浪漫朦朧的感覺隨處可見,網紗延伸至邊緣,穿著服帖,固定肩帶的設計,穿著更加穩定,減少肩帶下滑的尷尬情況,細膩的面料,U比設計穿著舒適,更好的平復背部脂肪。這樣高顏值的內衣,佩穿在身上,不僅舒適,更能帶來愉悅的心情。

玫瑰春天新品內衣來襲 這個冬天 性感與舒適并存!

每一件內衣都有著它獨特的味道,這款內衣又是另一番景象,輕盈、細膩的蕾絲營造出若隱若現的朦朧美,拼接真絲,復古典雅,舒適同時又為性感加分,舒適復古法式蕾絲包裹延伸至局帶,增添一番質感無鋼圈,輕盈的棉墊結合適用日常穿搭,蝴蝶結的設計,少女感十足,無鋼圈的設計,包容性更強,胸部肌膚也能享受自由自在的感覺,這樣的內衣,你愛了嗎?

麗人服裝網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