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選址篇 > 正文
開服裝店 選址需要考慮哪些因素?
服飾編輯:小七
2020-12-19 14:42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一直以來服裝行業都是一個比較受歡迎的創業選擇,開一家服裝店也是很多創業者的共同選擇。大家都知道要開好一家服裝店,前提就是選址要選好,有很多人關于選址不知道怎么選,今天音菲梵就帶大家來了解一下服裝店選擇地址的時候需要考慮哪些因素吧!

客流量是開服裝店選擇地址考慮的第一個因素,相同的人流數量在不同的地區以及不同的人流方向和不同的時段等等其他的因素對于選址也有不同程度的影響,比如說在繁華的地區客流量非常大,他們一般都以購買商品為主,還有一些朋友就是閑逛。有的時候人們的年齡和收入情況以及購買習慣也有非常大的關系,所以在選擇地址的時候,客流量和這些因素全部都要結合起來。

第二就是要確定服裝店面的面積了,在確定面積的時候,要結合其他不同的因素,比如說所在的城市以及該地區的消費水平和人均收入水平等等。此外還要注意選擇該地的平均面積接待的顧客量最后把這些因素綜合起來考慮,才可以合理的確定店面的地址。

在優秀的街道上開一家服裝店,就如同一朵花被培養在豐富的土壤中一樣,經過時間的推移以及對營養充分的吸收慢慢就可以長成驕傲的花朵。而在選擇服裝店地址也是一樣的,所以要對街道進行考察,除了人流量以外,也應該對車流方向,停車場等公共設施做調查。只有做出詳細的調查才可以做出適當的選擇。

想開服裝店的投資創業者越來越多以上,就是關于服裝店如何選地址的內容,注重這幾點因素,就可以選擇一個好的地址對以后的經營有所幫助。

麗人服裝網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