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什么大衣在冬季最百搭不挑人?你的大衣選對了嗎?
服飾編輯:辭舊
2021-01-27 10:22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在眾多冬季單品中,大衣一直都備受歡迎,不僅因為大衣可以輕松的打造氣場,更因為大衣更具有氣質,給人更多的穿搭驚喜,但是不是所有的大衣都上身好看的,只有選對大衣的版型才會更出彩,今天就和小編來看一下冬季的大衣應該怎么選擇吧!

音菲梵

大衣要根據自己的身形選擇,上半身偏胖的女生可以選擇繭型大衣,這種大衣沒有明顯的肩線,可以很好的遮住手臂上的肉肉。這件淡粉色大衣,溫柔大氣,對于上身有肉的女生比較友好,大翻領設計更加有氣質,在冬季穿十分的不粗哦!

H版型的大衣一般都是不挑人的,適合更多身材的女生,這件細格子大衣復古風滿滿,大衣整體比較寬松,可以很好的修飾身材上的缺陷,腰帶的設計讓大衣具有更多的亮點,整體風格屬于簡約型的,百搭不挑人,冬季必備單品。

什么大衣在冬季最百搭不挑人?你的大衣選對了嗎?

音菲梵”所要追求的是發掘出每一個東方女性自身蘊含的東方之美——最本真的美,恰到好處的將美通過服飾展現出來。每一件服裝都是為穿者而來。音菲梵還根據女裝風格個性配搭鞋包,讓女性從上到下由內而外散發東方女性魅力!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