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守護女性胸部健康 詩曼芬一直在行動
服飾編輯:辭舊
2021-01-30 12:19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內衣不僅有保護的作用,也有著塑形的作用,因此選擇一件舒適健康、舒適的內衣對女生來說是最重要的,女性的胸部柔軟脆弱,更需要細致的守護,詩曼芬內衣一直關注女性的健康,內衣根據女性的身材特點設計,更加舒適深受消費者的歡迎。

詩曼芬

詩曼芬內衣采用優質的面料,舒適健康,不僅可以幫助女性塑造完美身材,也可以保護女性胸部健康,詩曼芬內衣以獨特的設計風格,將東方女性的知性溫婉與西方女性的獨立性感完美融合,開創了時尚女性美麗新境界,凸顯出柔美、典雅的品牌特質。

詩曼芬率先以植物纖維為面料生產系列產品,打造內衣界最健康、舒適的內衣品牌。詩曼芬將始終秉承“創造美,傳遞愛”的品牌理念和“精致、時尚、優雅”的品牌定位,在風格上追求東方元素與國際流行的有機融合,打造具有中國風格的國際化高端品牌形象。詩曼芬的經營目標是成為中國時尚領導品牌、國際知名品牌和百年企業。 

守護女性胸部健康 詩曼芬一直在行動

詩曼芬是一家集研發、設計、銷售、為一體的品牌化內衣企業。致力于品牌專賣銷售網絡建設和品牌形象建設。公司由專業優秀的品牌設計群體、高素質的營銷管理隊伍竭誠為經銷商提供高效優質的服務。從店鋪選址、裝修指導、人員培訓到營運管理、售后服務等處處體現了團隊嚴謹、務實的現代管理作風及與經銷商團結協作一體化運營的團隊精神。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