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內衣34碼是什么碼?34碼算小胸還是大胸?
服飾編輯:十六
2021-02-01 21:45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很多女性在挑選內衣的時候都會碰見一個難題就是自己的尺碼,在網上購買的時候一定要了解自己的尺碼是多大,不過小編還是建議去實體店購買,這樣不僅可以買到合適也不會小了或者是大了,內衣有一個34碼很多人不知道34碼是什么碼,今天玫瑰春天就為大家解疑答惑一下,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玫瑰春天

34是指下胸圍的尺碼,就是乳房下方的圍度,胸罩型號是由胸罩尺寸和罩杯尺寸兩部分構成的。通常所說的女性胸圍,是指沿女性乳頭繞胸一周的長度。胸罩尺寸指女性下胸圍,即沿女性乳根繞胸一周的長度。罩杯尺寸是指女性的胸圍減去下胸圍的差。

內衣尺碼中字母指代罩杯的大小,即上胸圍減去下胸圍之差,罩杯大小,代表乳房大小,每個罩杯之間相差2.5厘米,最小為AA罩杯7.5cm,A罩杯10cm,B罩杯12.5cm,C罩杯15cm,D罩杯17.5cm,以此類推。

玫瑰春天內衣連鎖品牌誕生于國際小商品之都——中國義烏,是集設計開發、生產制作、銷售服務于一體的大型現代化品牌企業。市場風云變幻莫測,傳統經營模式在近年來遇到嚴重的生存危機,玫瑰春天率先打破傳統模式,以快速開店、快速復制、快速賺錢的商業模式為布局,迎來了千載難逢的發展機遇,在內衣市場獨樹一幟、迅猛發展。

麗人服裝網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