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春天什么內衣更適合你?詩曼芬舒適自由
服飾編輯:辭舊
2021-04-07 16:48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內衣的存在不僅是取悅別人的,也是自我的滿足,在溫暖的春天,一件舒適的內衣可以讓你更好的感受生活,那么你的春季內衣選好了嗎?今天就和小編來看一下舒適有好看的春季內衣吧,讓你的胸部得到更好得呵護!

詩曼芬

春天的天氣比較暖和,衣服也會比較輕薄,選擇杯面比較光滑的內衣會更好,這件灰藍色的內衣平滑細膩,穿著更加舒適,1/2杯貼合胸部,讓你性感若隱若現,少女感滿滿的藍色會讓你心情更加輕松,細肩帶會更加的可愛俏皮。

氣溫升高,一些露肩的上衣裙子也可以穿起來了,選擇這件掛脖式內衣會更顯性感,杯面光滑無痕,加寬側翼有效的收副乳,不僅好穿,也更好看,內衣能更好的承托聚攏胸部,更能調整下垂外擴的胸型??粗透杏X很舒服

春天什么內衣更適合你?詩曼芬舒適自由

詩曼芬率先以植物纖維為面料生產系列產品,打造內衣界最健康、舒適的內衣品牌。詩曼芬將始終秉承“創造美,傳遞愛”的品牌理念和“精致、時尚、優雅”的品牌定位,在風格上追求東方元素與國際流行的有機融合,打造具有中國風格的國際化高端品牌形象。詩曼芬的經營目標是成為中國時尚領導品牌、國際知名品牌和百年企業。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