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俏皮可愛的連衣裙更適合初夏穿 音菲梵給你更好的
服飾編輯:辭舊
2021-04-20 10:41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過完谷雨就快到立夏了,五一小長假也即將來領,選擇一件漂亮的連衣裙,去感受假期的愉悅,帶著四月尾聲春日的浪漫,去擁抱五月初夏將至的溫柔。那么什么樣的裙子更加好看亮眼呢?你的初夏小裙子選好了嗎?今天就和小編來一起看一下吧!

音菲梵

帶有一點復古風的格子會更加特別,顏色鮮艷的紅色細格子更顯青春靚麗,大娃娃領設計甜美可愛,裙子的版型是不挑人的A字版型,高腰線會拉高身材比例,紐扣的點綴會讓裙子看上去更加精致,裙長在大腿處,會更具有活力,出游穿非常的亮眼哦!

出游的穿搭雖然要漂亮,但是也不能忽視舒適感哦,選擇一件寬松舒適的T恤裙也是不錯的哦!這件不對稱T恤裙更具時尚感,細格子讓裙子增加了文藝氣息,不對稱的圖案讓裙子視覺上更顯瘦,裙子的長度在膝蓋以上會更加減齡。

俏皮可愛的連衣裙更適合初夏穿 音菲梵給你更好的

音菲梵服裝有限公司成立10年有余,致力于承襲東方美學之魂,做中國服裝品牌之典范。目前公司擁有桂馥蘭香、蒼翠蟬鳴、金桂飄香、玉樹瓊枝四大美裝系列和潺流澈凈女鞋及鼓瑟聲萍女包系列。聘請時裝設計師操刀,經驗豐富眼光獨到,專屬私人定制,穩準狠緊隨市場需求,每款美衣及鞋包都體現經典東方美學;制作工藝繁瑣,比競品更精美,讓挑剔的女性們愛不釋手。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