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夏季一字領上衣怎么搭配最好看 黑白上衣&藍白上衣哪款更適合
服飾編輯:小贊
2021-05-14 15:58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美好的夏日已經到來啦,作為一個能夠盡情秀身材秀時尚的好季節,要不怎么能對得起你辛苦減下來的小肉肉呢?想要小秀性感?一字上衣絕對是夏日變美秀身材的神器,無論怎么搭配都能夠氣質滿滿,特別是在炎炎夏日里就更需要這樣子清涼的服裝啦~那么一字領怎么搭配才好看呢?

音菲梵

一字領它強調優雅裁剪線條,給人一種溫柔的印象,一字領的上衣恰到好處的展露著逛街的香肩,讓性感的鎖骨展露在空氣中,讓人遐想不已。時尚可愛卻也不失性感,這款藍白色條紋上衣一字領的設計肩膀兩處加了褶皺設計讓你從視覺上產生一種直角肩的效果,手臂處鏤空設計既透氣又流露一種俏皮的性感~胸口同色小紐扣設計給整體的氛圍感進行了微妙的點綴,豎條的上衣顯瘦效果極佳,搭配條紋同色系的褲子搭配無比清爽,白色的漁夫帽休閑又遮陽~

夏季一字領上衣怎么搭配最好看 黑白上衣&藍白上衣哪款更適合

這款波點一字肩與上一款相對比多了一絲小女人的魅力,小荷葉邊的設計浪漫又溫柔,手臂采用荷葉邊的垂感設計顯瘦效果超級棒,下擺使用松緊設計凹凸有致的身材展露無疑,搭配牛仔褲或者選擇上衣色系的褲子都是不錯的搭配簡單時尚,選擇闊腿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一雙簡單的黑色小高跟魅力十足!

喜歡這類風格的妹紙們小編強烈推薦音菲梵女裝品牌哦!音菲梵聘請時裝設計師操刀,經驗豐富眼光獨到,專屬私人定制,穩準狠緊隨市場需求,每款美衣及鞋包都體現經典東方美學;制作工藝繁瑣,比競品更精美,讓挑剔的女性們愛不釋手。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