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職場女性怎么搭配顯俏皮 音菲梵藍色系俏皮LOOK
服飾編輯:Kim
2021-06-02 10:52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純凈的藍色,看起來柔和又平靜,往往讓人聯想到藍天、大海。我想喜歡藍色,必然是個熱愛生活,善于發現美的人。在這炎熱的夏天里,擁有藍色單品的姑娘,該如何發揮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分享幾套~

音菲梵

音菲梵這款新出的連衣裙,大V領很顯瘦,延伸并拉長頸部線條。烈日炎炎,防曬也要做到位。外出或者在辦公室空調下,可以搭配這件短款襯衫,綁帶的設計整體簡約不失設計感,袖子選用蕾絲拼接,帶點小性感的同時還大方得體。襯衫在外防曬,在室內空調房也可以保暖。

職場女性怎么搭配顯俏皮  音菲梵藍色系俏皮LOOK

這幾年非常流行的一字肩,整體顯氣質。不過一字肩比較挑人,溜肩、脖子短的姑娘盡量不要嘗試,因為溜肩頸部肌肉凸出,會把缺點暴露出來。下身可以搭配高腰闊腿褲,簡約大氣。

職場女性怎么搭配顯俏皮  音菲梵藍色系俏皮LOOK

領口與平日常規不同,綁帶蝴蝶結溫柔知性又可愛。袖口處燈籠袖設計,同時嵌入褶皺荷葉邊,可以讓原本單一的燈籠袖變得具有一絲絲公主風。

音菲梵”利用東方傳統元素結合現代人追求舒適的著裝體驗和審美,主流時尚與傳統經典碰撞,擦出“音菲梵”絢爛的火光。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