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讓你美翻天的夏日上衣你pick了嗎
服飾編輯:辭舊
2021-06-10 11:00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炎熱的夏季,人們的心情難免會浮躁起來,如果衣服在選的不好,就會更加焦躁,對于愛美的女孩子來說,衣服不僅要舒適清涼,也要好看亮眼,因此漂亮好看的單品會更吸引她們,但是想要在人群中脫穎而出,你的夏季單品真的選對了嗎?今天就和小編來看一下那些能夠讓你美翻天的夏日上衣吧!

音菲梵

溫柔大氣的一字肩總是能夠輕松抓住人們的眼球,這件藍色一字肩上衣十分的清爽,視覺上更降溫,一字肩設計讓步肩頸線條更加呈現,肩部還用俏皮的木耳邊點綴,袖子是泡泡袖更好的修飾手臂線條,不用擔心顯壯,中間鏤空設計更別致,整體是清新的藍色和干練的豎條紋結合,讓人心情更加寧靜。

讓你美翻天的夏日上衣你pick了嗎

女生在夏天更怕曬黑,因此一件長袖的防曬衣也是必備,這件白色系帶上衣,不管是單穿還是作為防曬衣,都時尚感滿滿,大量的荷葉邊更加甜美,袖子的蕾絲設計更加溫柔,系帶設計搭配吊帶單穿,更加性感。波點收腰小上衣,比較日常經典,波點浪漫生動,和飄逸的荷葉邊結合更加甜美,收腰設計顯瘦顯高,搭配短褲就可以輕松出門了。

讓你美翻天的夏日上衣你pick了嗎

音菲梵女裝將理念與現實沖撞,化身為“音菲梵”獨具韻味的東方美裝。東方傳統元素結合現代人追求舒適的著裝體驗和審美,主流時尚與傳統經典碰撞,擦出“音菲梵”絢爛的火光。創意從未追逐于潮流,更沒有對未來做更多的假想,只做好當下,讓“音菲梵”的新穎、別具一格、與眾不同。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