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什么樣的連衣裙更適合夏天 音菲梵女裝更受歡迎
服飾編輯:辭舊
2021-06-24 16:11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夏天衣櫥里面的C位一定是連衣裙,飄逸浪漫的連衣裙一直備受時尚達人們的喜愛,不知道穿什么的時候,選擇一件連衣裙就可以輕松解決,靈動的裙擺帶著優雅的氣息,入手一件連衣裙讓夏天變得不一樣,今天就和小編來看一下值得入手的連衣裙吧!

音菲梵

清新具有少女感的碎花連衣裙,圓領設計更加舒適大氣,袖口是比較寬松舒適的,大量的運用荷葉邊設計更加甜美票友,腰間的系帶設計,收腰展示女性曲線,裙子收腰+寬裙擺的設計,對H形身材、假胯寬、塌屁股完美修飾,上身會顯得腰細腿直,很有曲線感。

任何一件裙子加上花邊后都會比較精致,這件藍色碎花裙少女感十足,領口是半透明設計,帶來清涼感受的同時,也十分的具有魅力,腰部采用松緊收腰設計,裙擺上也有精致的花邊,讓整個裙子看上去更加精致,穿上后別致浪漫。

什么樣的連衣裙更適合夏天 音菲梵女裝更受歡迎

音菲梵女裝聘請時裝設計師操刀,經驗豐富眼光獨到,專屬私人定制,穩準狠緊隨市場需求,每款美衣及鞋包都體現經典東方美學;制作工藝繁瑣,比競品更精美,讓挑剔的女性們愛不釋手。美衣襯托女性婀娜身姿,各種體型均能駕馭,鞋包點綴風格,畫龍點睛不可小覷。上百系列可根據當地情況針對性選貨,全風格女性頻頻掃貨。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