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秋天職場穿搭分享 秋天穿什么襯衫好看
服飾編輯:Kim
2021-07-30 16:13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轉眼準備到8月,不少的服裝企業已經逐漸在入秋冬裝了,秋天是一個很舒適的季節,不會太炎熱,微涼的秋風吹起,讓人倍感舒適。那么對于職場人士來說,秋天就很好的搭配衣服啦,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安利幾款秋季的搭配,這樣準備入秋時也不會手忙腳亂不知道穿什么。

音菲梵

秋季,穿襯衫就很舒適。長袖的襯衫,剛好適合這個天氣,不過過冷,也不會過熱。這件襯衫,溫柔大方的趕腳,層疊的領口,十分的有層次感。露出肩頸的線條,顯得十分的優美?;ò晷蔚男淇?,溫柔中帶點浪漫感。下身搭配一件包臀半裙,淺黃色的裙子,與枯黃的樹葉相互襯托,形成不一樣美景。經典的小方格元素,百搭又好看。這一身簡潔利落的搭配,很大程度上能夠為你帶來更清爽的搭配。

秋天職場穿搭分享 秋天穿什么襯衫好看

這件襯衫,充滿著復古的宮廷風,十分有設計感的袖子,上半部分寬大,中間收緊滿滿的設計感。別具一格的設計風格,給你的職場帶出新穎的視覺效果。外面搭配一件背心馬甲,很有層次感,大氣的淺咖色,很適合職場女性,突顯出成熟的一面。

喜歡的朋友,可以關注音菲梵女裝。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