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少女心爆棚的可愛睡衣!哪個牌子的睡衣好?
服飾編輯:Kim
2021-08-14 10:21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都說家是避風港灣,每日忙碌的工作結束后,只想回到家中找回屬于自己的時間。在家里最重要的就是能夠給人帶來舒適感,是很放松的地方。那么下班后,脫去自己的工作裝,換上一身舒服的睡衣時,我想這是最令人放松的一刻。睡衣選擇漂亮舒適的款式,讓你在家也好看,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推薦幾款睡衣吧!

親閨密語

蘋果連衣家居服

首先那就是連衣裙的款式,是最輕松的,直接一套就穿上。這件睡衣,藕粉的肩帶,有著溫柔的感覺,裹胸的款式,穿起來更加的輕松,一身紅彤彤的小蘋果讓睡衣顯得要更可愛,整體版型呈蓬蓬的形狀,有著小女生般的可愛感。

少女心爆棚的可愛睡衣!哪個牌子的睡衣好?

綠色短褲套裝

一身清爽充滿著生機感的睡衣,讓你在家也有機會親近大自然,很經典的方格塊元素,給人一種睡衣也很講究的感覺。充滿童趣可愛的檸檬圖案,看上去水靈靈。短褲的睡衣,也很輕松。

少女心爆棚的可愛睡衣!哪個牌子的睡衣好?

粉色長裙

溫柔的藕粉色,上身毫無壓力,也不會挑皮膚,對于黃皮的妹子很友好,輕松休閑的款式,更自在,腰間的兩個綿羊口袋,很小巧,顯得十分的可愛。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