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熱烈祝賀遼寧撫順尤女士成功與歐詩雨內衣簽約成功!
服飾編輯:Kim
2021-08-27 15:50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隨著消費水平的提升,女性如今對于不管是吃衣住行,女性們漸漸的都將自身的生活標準提高。在衣服方面,女生從內到外都會選擇質量好、款式好看的,特別是內衣,內衣對于女生來說起著重要的作用,日常的承托胸部,都是為了女性能夠擁有一個健康的乳房。那么內衣的需求也逐漸的上來了,很多看到有商機的小伙伴也進入到內衣市場里來。

歐詩雨

在本月,小編收到了歐詩雨內衣品牌的好消息,經麗人網推薦,遼寧撫順的尤女士看中了歐詩雨品牌的實力,已成功簽約!尤女士能夠如此果斷選擇歐詩雨,主要也因為歐詩雨本身的實力。那么小編在此也十分感謝尤女士的支持,祝愿尤女士能夠生意興??!

熱烈祝賀遼寧撫順尤女士成功與歐詩雨內衣簽約成功!

歐詩雨的總部在內衣名都—深圳,有著十多年的發展經歷,是一家集女性內衣開發、設計、生產、營銷、服務、自營進出口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歐詩雨從2017年開始打造了一個全新的內衣模式,推出了以養身、塑身、健康為目的,讓更多女性在現代重大壓力下的生活中,也能夠獲得一份健康的保障。讓女性從內衣開始,將健康穿在身上。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