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睡衣選擇什么面料更舒適?哪些面料的睡衣穿起來舒適
服飾編輯:Kim
2021-09-15 15:29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忙碌完一天的工作后,回到家中就是放松的時候。一年四季中,最舒服的時候那肯定是在家中穿著一件舒適的睡衣,躺在沙發看電視的時間!因此,一件舒適的睡衣能夠很大程度提升你的幸福感,所以各位小伙伴們一定要認真挑選哦~什么樣的睡衣才舒服?大家看準面料來下單,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分享一下夏季的睡衣面料吧!

詩曼芬

1、純棉類

純棉的睡衣優點:有著良好的透氣性以及吸濕性,這樣的面料,穿起來很舒服。特別是在夏天,天氣炎熱,純棉的睡衣比較吸汗,不粘身體,因此當做睡衣很不錯哦~缺點:純棉類的衣服,容易縮水,缺乏彈性,如果穿到一定程度,記得要換上新的睡衣哈~

睡衣選擇什么面料更舒適?哪些面料的睡衣穿起來舒適

2、棉麻類

棉麻的面料,吸水性強,可以吸附汗水,讓體溫恢復正常,透氣又舒適的材質,夏天穿起來很舒適,就算是冬天也沒問題哦~因為棉麻抗靜電,冬天防電哈~

睡衣選擇什么面料更舒適?哪些面料的睡衣穿起來舒適

3、絲綢類

絲綢面料的睡衣,自帶光澤感,柔順光滑的材質很親膚,同時自帶冰涼感,在夏天配合著空調,可真是安逸得很~ 不過不同種類的絲綢,價格不一,大家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來選擇。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