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棉服要怎么保存?冬天的棉服發霉怎么辦
服飾編輯:Kim
2021-10-28 09:58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雙十一已經開始了,今年的網購羽絨服、棉服的數量也在上升。主要的原因還是今天冷的太早了,不少地區一夜入冬!到了新的一年,大家都會選擇買一兩件新的棉服外套,而舊的依舊躺在箱子里。棉服的如果保存方式不好,那么很有可能會降低保暖性哦~那么壓箱底的棉服,你們知道怎么保存更好嗎?今天小編就來分享幾個保存棉服的技巧!

音菲梵

1.穿之前輕拍

如果要把舊的衣服拿出來穿,相信很多人都是直接穿。正確的應該是,先用手或者是棍子輕輕拍打棉服,這樣做的目的主要是為了恢復原本的蓬松狀態,那么上身會更好看呢。

2.不可壓縮

很多家庭為了省出收納空間,會選用壓縮袋壓縮衣服、棉被等,這樣能夠空出很多空間。但是棉服是不建議使用壓縮的方式進行保存,棉服在長期的壓縮下,會使保暖層失去彈性,從而降低保暖性。

棉服要怎么保存?冬天的棉服發霉怎么辦

3.定時通風

不穿的棉服不是一直壓箱底就不管了,一般建議有空的時候可以整理一下,讓衣服能夠通風。

4.不清洗

一般來說,棉服如果不是非常臟的情況下,是不需要清洗的,如果有污漬,可以局部進行清洗,然后使用透氣的帶子放入樟腦丸,然后放置干燥的衣柜里即可。

5.定時晾曬

在春秋的季節,雨水多,房間會變得潮濕。為了防止衣服發霉,等有太陽的時候,要記得拿出來晾一下,不要暴曬哦~有過已經有霉點,那么可以使用酒精進行擦拭。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