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情人節穿什么衣服好看 大衣的款式怎么挑選
服飾編輯:小贊
2022-02-12 13:49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情人節穿什么衣服會更加好看呢?馬上要到情人節啦,妹紙們是時候開始挑選好看的服裝開啟約會模式了呢,那么面對二月還如此寒冷的天氣怎么穿才能既顯瘦又顯得有品位呢?今天小編推薦了三款服裝搭配一起來看看吧!

音菲梵

霧霾藍大衣

大衣無疑是這個季節最好的選擇,抗風最重要的是不會顯得過分臃腫,霧霾藍的顏色溫柔又高級,給人的感覺也是氣質滿滿的,內搭選擇一條白色的連衣裙或者半身裙都是非常好的選擇哦!

情人節穿什么衣服好看 大衣的款式怎么挑選

米色大衣

如果實在是擔心自己不適合過于艷麗顏色的話,不妨嘗試一下米色系的大衣吧!米色的大衣給人的感覺更多的是溫柔,在搭配方面也是非常百搭的,與所有顏色都能夠很好的結合,搭配上一雙高幫的高跟鞋氣質又保暖哦!

情人節穿什么衣服好看 大衣的款式怎么挑選

淺藍色大衣

淺藍色的大衣清透感滿滿,俏皮的領口設計,完美的增添了幾分甜美,波浪邊的設計修飾肩部線條,內搭選擇蕾絲打底選擇一條黑色皮褲,把甜酷風展現的淋漓盡致!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