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裝修篇 > 正文
服裝陳列也與數據有關?店鋪的數據對于店鋪管理有多重要
服飾編輯:小贊
2022-04-20 15:25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很多時候陳列師是一個相對來說大家不太了解的一個職業,想要作為一名專業的陳列師,其中的數據分析就非常重要了,很多人都覺得陳列師的工作知識簡單的店鋪色彩搭配,但是大多都忽略了數據分析,對于一家店鋪來說,只有做一套完整的數據分析,才可以讓店鋪的陳列更好的進行空間規劃和貨源更好的展示在客戶面前,那么一般店鋪又有哪些重要的數據呢?

音菲梵

庫存占比和銷售占比

如果庫存占比低,銷售占比高,那么陳列師就要對銷售好、庫存少的產品進行改變,縮小陳列的面積或者找到蕾絲的產品進行陳列展示,這樣的情況就非常容易造成斷碼缺號的情況,庫存占比高,銷售占比低的話就要重點進行搭配的展示了。

服裝陳列也與數據有關?店鋪的數據對于店鋪管理有多重要

暢銷款和滯銷款

對于暢銷款來說可以采用不同的陳列方式來提高連帶率,如果銷售呈現穩定狀態,那就不需要重點展示了,對于滯銷款就要增加曝光度,要么與新品進行陳列搭配,要么就與銷量好的款式進行搭配,或者讓模特試穿等等。

服裝陳列也與數據有關?店鋪的數據對于店鋪管理有多重要

客單價和進店人數

基本就決定了店鋪的銷售額,店鋪想要提升銷售除了吸引更多的客戶進店,提升店鋪的成交率,另外提高客單價也是一個有效的辦法,通過數據分析來分析高價值的產品,哪個品類是暢銷款,是否可以找一些款式蕾絲,但是客單價高的產品售賣等!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