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適合大眾消費的韓版女裝品牌有哪些 大眾消費市場發展如何
服飾編輯:小贊
2022-05-18 14:43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從18年開始,我國中高端女裝零售額占女裝市場比重整體保持增加的狀態,逐漸隨著女性消費意識的崛起,和消費升級,最直觀的體現在服裝、化妝品、首飾等方方面面。預計在女裝市場總規模低速增長過程中,中高端女時裝市場規模占比能夠穩步提升,且趨勢將長時間延續。

音菲梵

隨著女性受教育程度的提高、多元文化的發展,新一帶女性在經濟上的實力在不斷的增加,人們的消費觀念也在不斷變化,品牌意識更加強烈。

適合大眾消費的韓版女裝品牌有哪些 大眾消費市場發展如何

近五年以來,中高端女裝規模增速均值為7.5%,超出整體女裝市場增速5.2%約2%,反映出我國中高端女裝市場逐漸被挖掘,我國女性對于服裝的質量以及品牌消費意識也在逐步增加,由此看來中高檔女裝市場未來發展潛力巨大。

適合大眾消費的韓版女裝品牌有哪些 大眾消費市場發展如何

作為一家主營女性服飾,鞋包的研發,設計,生產,營銷,策劃為一體的時尚女裝公司,廣州音菲梵服飾自創立品牌以來一直緊跟時尚潮流的款式,獨特的設計風格,亮麗素雅的色彩,配以精致的剪裁盡情演繹著現代都市時尚女性的典雅與自信。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