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市場新聞 > 正文
2022年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發布,紡織服裝業入選品牌減少
服飾編輯:Kim
2022-07-29 09:22來源于:趣輔
分享:

7月26日,由世界品牌實驗室(World Brand Lab)主辦的第十九屆“世界品牌大會”在北京隆重舉行。大會隆重發布了2022年《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分析報告。

2022年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發布,紡織服裝業入選品牌減少

2022年《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的總價值為309728.07億元,比去年增加30774.87億元,增加幅度為11.03%。而前500名品牌的平均價值高達619.46億元,比去年平均值增加了61.55億元。

按區域分布來看,北京有86個品牌入選,名列第一,主要原因是贏利能力強的央企總部集中在北京;廣東和山東分別有84個和46個品牌入選,位居第二和第三。其中,具有世界性影響力的品牌數為62個,占12.40%,比去年略有增加。

盡管新冠疫情沒有阻擋中國品牌價值整體上升的趨勢,但是與去年相比,受疫情影響大的行業入榜品牌數量均出現下降。從上榜品牌行業分布排名來看,紡織服裝業以27個上榜品牌位居第七。

在紡織服裝上榜品牌中,鄂爾多斯、恒力和魏橋被列入世界性品牌,也依次位列紡織服裝行業的前三位。紅豆、海瀾之家、波司登、雅鹿、太平鳥、羅萊、森馬、艾萊依、夢潔、巴拉巴拉等品牌入選上榜,但影響力僅為全國性品牌。

趣輔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