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早秋如何打造法式穿搭?這三款法式單品美炸了!
服飾編輯:林夕
2022-08-31 14:36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現在天氣已經完全進入秋天了,不會還有女孩不知道該怎么穿吧!經得起時尚洪流洗禮的法式穿搭可以一直借鑒,法式風格自帶的優雅經典屬性注定要和時尚圈的潮流趨勢緊緊相連,看似漫不經心的法式穿搭美學,只需幾件基礎款,不用力,不做作,是巴黎女人對當代時尚的詮釋。其實法式穿搭并不復雜,它的精髓就在于一個簡單,越是那些簡單的存在,越能夠體現那種優雅的風情。所以不知道怎么搭配的mm們就快來抄作業吧,有眼有手就能學會。

音菲梵

在如此溫柔的秋天,少不了氛圍感十足的針織開衫的加持,這種溫柔優雅,又很有女人味的單品,確實是秋天必不可少的單品。在初秋天氣不是很冷的時候,完全可以在穿針織開衫的時候,內搭一件連衣裙來搭配,這樣不僅可以避免穿吊帶露出粗胳膊和副乳的煩惱,還會更有1+1>2的效果,優雅知性的同時還不失女人味。

早秋如何打造法式穿搭?這三款法式單品美炸了!

印花也是法式穿搭必不可少的一種元素,既展示了浪漫情懷,又是一件百搭遮肉利器。很多人把法式風格等同于極簡風,并不是,時尚印花襯衫,利落的版型適合各種身材,穿著舒適不易變形,領口蝴蝶結飄帶彰顯氣質,多扣長袖設計,修飾手臂線條,遮住拜拜肉,搭配黑色皮裙,法式氛圍感妥妥拿捏!

早秋如何打造法式穿搭?這三款法式單品美炸了!

對于法國Girl來說沒有一件西裝外套的衣櫥是不可能的,如果你也喜歡法式穿搭,沒有一件或是多件西裝外套簡直不專業~不妨試著在你的衣柜中添加一兩件亮色搶眼的西裝外套,純色的西裝外套是must-have,尤其是Oversized的西裝外套,最適合喜歡知性的職場女性。

以上圖源均來自音菲梵女裝品牌,有需要的伙伴們可咨詢麗人服裝網~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