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鄂爾多斯集團獲評“2022年度責任企業”
服飾編輯:Kim
2023-01-01 10:41來源于:鄂爾多斯
分享:

12月8日,由中國新聞社、《中國新聞周刊》主辦的第十八屆中國企業社會責任論壇線上發布。論壇以“致信心:責任驅動未來”為主題,探討、匯聚2022這一年來企業履責路上的信心與行動。鄂爾多斯集團憑借在社會責任領域的主動擔當和積極作為,獲評為“2022年度責任企業"。

鄂爾多斯-ERDOSLADIES

2022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的關鍵之年,隨著中國經濟由高速增長轉向高質量發展,“雙碳”目標進程穩步推進,ESG(環境、社會和治理)理念越來越受到關注并高速發展。鄂爾多斯集團堅持以責任驅動未來,響應國家號召,將公益事業、社會效益、環境貢獻等納入自身發展戰略之中,在綠色低碳、同心抗疫、生態保護、公益捐助等方面積極作為,貢獻力量。

9月29日,鄂爾多斯資源股份有限公司發起成立的“鄂爾多斯市東勝區溫暖鄉村牧區幫扶專項基金會”,向鄂爾多斯市光彩事業基金會捐款5000萬元。重點用于支持牧區鄉村素質教育、支持牧場建設與保護、支持農牧民創業致富、抗災救災、扶危濟困等公益事業。

自1980年創立至今,鄂爾多斯集團不僅對保護生態環境、合理利用資源積極努力,更引領當地經濟發展,提升當地形象,并帶動一批配套中小企業的繁榮,拉動了農牧民收入增長,創造了大量就業崗位,培養了大批較高素質的勞動者、管理者。在城市建設、教育事業、扶貧濟困等社會建設方面,鄂爾多斯也不遺余力,并積極投身于救災、抗疫、助學、扶貧、鄉村振興等公益事業中。

四十多年來,鄂爾多斯集團累計捐款捐物超過5.5億元,先后榮獲“中華慈善突出貢獻獎”“中國公民獎”“精準扶貧貢獻獎”等多項殊榮。

越來越多的企業已達成共識,企業越是能承擔社會責任,越有能力永續經營并持續成長。企業有所為,才能欣欣向榮,企業有所不為,才能生生不息。在未來,鄂爾多斯將繼續堅守“溫暖全世界”的企業理想,將大愛拋灑廣闊天地,展現企業的履責精神,以實際行動為社會進步貢獻力量。

鄂爾多斯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