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直播帶貨到底坑了多少人?
服飾編輯:林夕
2023-01-03 12:46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直播帶貨,99%的帶貨主播都在坑人,你第一個坑的就是商家,他讓你先交5萬的坑位費,但是交完坑位費怎么辦?

他投費買流量,卡住直播間的流量,讓直播間看上去有幾萬幾十萬的人在看,很多老板說不可能,我也不傻呀,我要看他的購買力,下單沒問題,主播會用自己的小號去購買,購買收到貨后七天無理由退換貨,我們看到的是幾百萬的收益實際上全是假的。

約布

當任何一個產業,如果他形成一個產業鏈的鏈條生意,100%是割韭菜的,因為網紅手里握的是一堆的客戶,也就是所謂的韭菜,你供應鏈握的那就是鐮刀,你這兩樣東西如果整一個人手里去了,那就意味著一堆的實體客戶齊刷刷的被人割下了,有誰看著一堆的韭菜手握鐮刀不割?

直播帶貨到底坑了多少人?

我們這些辛辛苦苦任勞任怨,絞盡勞汁拼了命去干的十年二十年的實體人,你有多少是身價不菲的,對吧?

直播帶貨到底坑了多少人?

大家記住了,踩在風口上做起來的,很可能就在逆風的時候做下去,我們真的是要那些有高水平的人賺到高收入的你,不然這個獎勵機制他不公平,那以后我們就都吹拉殘哨得了,天天的全家人一起演個大片,對吧?我們為什么還要讓我們的孩子去努力學習,上大學讀博士呢?每個人都手里拿著手機,走到哪里播到哪里,全民直播,這不是一件可取的事兒啊。

直播帶貨到底坑了多少人?

以上圖片均來自約布女裝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詢中國麗人網~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