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狄梵思黛內衣 春天的內衣 為女性提供更加細致的呵護
服飾編輯:林夕
2023-02-10 15:56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四季更迭,往往都是悄無聲息的,即使我們做好了一切的準備,卻仍舊不會預料到天氣的變化,但我們可以牢牢把握的,就是給自己更好的呵護。希望在這個春天,尚黛爾內衣能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讓胸部也可以自由呼吸。

狄梵思黛DIFFANST

春暖花開,只要心中有著綻放的力量,無論哪一個季節,都有馥郁的芬芳襲來。紅色的網紗刺繡面料,上身有一種朦朧而又優雅貴氣的質感,無聲將女性的魅力盡情釋放。

狄梵思黛內衣 春天的內衣 為女性提供更加細致的呵護

這款墨綠色高雞心位設計的內衣,上身可以帶來更好的收束和聚攏效果,加寬側比讓游離脂肪被穩穩收束,有效改善胸部下垂外擴等等問題,塑造更加美好的胸部性感狀態。

狄梵思黛內衣 春天的內衣 為女性提供更加細致的呵護

經典的黑色內衣充滿了濃濃的復古韻味,胸前的提花將女性的性感美好勾勒,加寬的下圍設計采用了輕薄蕾絲,觸感服帖又無勒感,兼具顏值與舒適。

以上圖片均來自狄梵思黛內衣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詢中國麗人網~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