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內衣店為什么要加盟品牌?閨秘大品牌,值得信賴!
服飾編輯:Kim
2023-03-13 14:27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根據國家統計局統計數據顯示,中國目前有14億人口,其中女性占到6億,而女性中又有80%以上是已婚婦女,因此,我國每年至少會有2000萬以上的新婚夫婦,同時,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消費水平也在不斷的提高,尤其是對于年輕一代來說,更加追求個性、時尚和品質的生活,這也使得內衣行業的需求量在不斷增長,未來五年內,我國內衣市場的年復合增長率將達到12%左右,預計到2020年,我國整個內衣市場的規模將會超過3000億元。

閨秘

那么想入行的內衣行業的小伙伴,可能有人還在糾結是選加盟好還是做散貨!下面我就給大家分析一下內衣店為什么要加盟品牌!

因為散貨的這四個劣勢讓你舉步維艱。第一,魚龍混雜,在質量做工方面要比品牌差很多,而且質量是沒有保障的。第二,沒有退換貨政策,一旦積壓過多的貨品,你最后只能怎樣一味的打折賤賣。第三,沒有統一的形象風格,難以給進店的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第四,凡事都要親力親為,店鋪選址、店鋪裝修、內衣的擺放陳列,內衣的導購知識、經營策略以及節假日的促銷安排等等,都讓你力不從心。

閨秘是一家連鎖的內衣品牌,曾登上央視舞臺,被央視進行專題報道。這樣一家有影響力的品牌,更值得消費者信賴!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