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創業者搶占制高點 模式要看連鎖企業所處的階段以及資源
服飾編輯:Kim
2023-03-15 10:28來源于:閨秘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每一個投資者都希望付出就能有回報,那選擇與誰他同行就顯的尤為重要,俗話說大樹底下好乘涼,在創業過程中,對品牌的實力和合作模式一定要有考究的。

一是贏利的問題,如何賺錢;

閨秘

在多元加盟模式當中,聯營加盟作為一種新型加盟模式,受到了眾多投資者認可。該模式下,品牌方與加盟商共同經營,并按照合同約定進行利潤分成。加盟商只需要考慮如何賣貨即可,而品牌方會承擔大部分的壓力,包括資金壓力以及商品庫存問題等,都由品牌方來解決。比如,閨秘可以通過數據中臺進行統一的庫存分配,對產品的生命周期鋪補停調清密切跟進,徹底解決加盟商的庫存擔憂和經營問題,大大提升加盟商投資回報率,具備快速擴張能力。與這樣的品牌合作,無疑是放心的。

二是要考慮擴張問題,如何低成本擴張、零成本擴張甚至賺錢擴張;

創業者搶占制高點 模式要看連鎖企業所處的階段以及資源

生產和銷售是兩個緊密聯系的環節,生產促使銷售,銷售帶動生產。閨秘旗下擁有兩家內衣工廠,兩個廠區總面積近50000平方米,是集技術研發、設計、生產制造、現代物流多功能為一體的現代綜合型內衣工廠。秉承公司“文化塑企業,創新求發展”的辦企理念,在管理運營與生產方面嚴格貫徹5s執行標準。工廠產品研發中心與國外企業聯合研發機構合作,在生產創新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十多年的發展過程中,已經擁有了十多項國家產品專利。

目前工廠擁有技術研發人員、生產技術人員、物流配貨人員1000余人。工廠引進了德國先進內衣生產設備,包括內衣切邊機、內衣肩帶焊接機等,對工廠原有生產線進行更新和擴大,搭建了20多條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專業內衣生產線。同時,工廠還引進了美國格柏(GERBER)設計系統,實現了在樣版制作、放碼、排版圖制作和預裁割操作中全面自動化,有效幫助工廠在內衣生產過程中節約布料,簡化放碼操作,簡化樣板設計,提高排版圖制作速度,進而提升了整個生產線的生產率, 使工廠產能大幅度提高,實現年產量1500余萬件。

創業者搶占制高點 模式要看連鎖企業所處的階段以及資源

三是要考慮管控模式,如何確保既連又鎖。運營手冊的推行將使標準化和簡單化將門店統一,通過開店拓展和差異化形成規模和品牌優勢。

閨秘品牌已逐步加強品牌的形象推廣工作,并在品牌的文化構建方面決定作長期努力,年度一些重大節日開始實行品牌的主題性促銷和極富廣告創意品牌文化內涵的形象推廣,在大大地促進終端銷售增長的同時,也將進一步強化閨秘品牌形象,同時也有效提升閨秘的品牌知名度。并且閨秘市場人員每年都會不定期的走訪全國店鋪,收集市場信息,整理收集反饋到公司,公司針對不同區域的問題做調整和優化,制定符合市場的銷售方案。

閨秘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