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熱烈祝賀貴州興義黃姐與紐方成功簽約!祝生意興隆!!!
服飾編輯:林夕
2023-03-16 11:19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10-20萬
  • 檔次
    中高檔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妙不可言,每一次相遇都將成為美好的回憶,清晨的陽光也格外柔和,和煦的微風傳來一個又一個的好消息。

紐方-NEWFOUND

近日紐方女裝更是又傳來了簽約喜訊,恭喜紐方結緣新的合作伙伴,與貴州興義黃姐簽約成功,提前預祝新店開業大吉!生意興??!紅紅火火!?期待未來攜手并進,在當地發展越來越好!

熱烈祝賀貴州興義黃姐與紐方成功簽約!祝生意興隆!!!

紐方女裝通過現代的設計美學將不同時空領域的文化和藝術融合為一體。簡約的輪廓和精湛的細節處理,釋放著最新國際的流行趨勢和時尚元素,展現了現代都市時尚東方女性各自獨特品味,營造國際新時尚都市風格,傳達“東方優雅”風范。

熱烈祝賀貴州興義黃姐與紐方成功簽約!祝生意興隆!!!

期待當地的新老朋友蒞臨紐方新店,享受開業驚喜活動,盡情挑選,滿載而歸。預祝貴州興義黃姐迎來一波業績井噴,感恩這份信任和支持。同時也歡迎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紐方女裝大家庭中,前來洽談加盟合作事宜,用努力創造奇跡,共同挖掘更多的財富商機。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