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閨秘聯營模式優勢多
服飾編輯:Kim
2023-03-17 15:56來源于:閨秘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提起內衣品牌,很多人都會想到國外的一些品牌,其實隨著國內市場的不斷壯大,國內很多原創品牌也逐漸嶄露頭角,擁有非常高的國際知名度,收到很多消費者和投資者的喜愛和認可,例如閨秘。閨秘是一個綜合實力非常強的內衣品牌,不僅生產力實力過硬(閨秘擁有自有工廠兩家,總面積50000平方米,先后引進了德國和美國的高端機器,實現年產量1500萬件),更是在加盟模式方面有足夠的優勢。

閨秘

傳統的內衣加盟模式,市場上大部分都是傳統的品牌加盟和直營這兩種加盟模式,品牌加盟作為最傳統的一種加盟模式,它的最大優勢就是投資者有很大力度的自主性,投資者在選定內衣品牌促成合作建店之后,對店面擁有百分百的自主權與控制權;它的弊端就是,在后續經營管理 過程中,如果品牌方由于產品、服務跟不上的時候,投資者會面臨獨自經營的境地,要自主承擔開店可能帶來的各種風險,獨自解決開店帶來的難題。

直營加盟的優勢就是成本低,裝修,鋪貨都是由品牌方負責,投資者不需要資金投入,品牌方直接管理運營,這也是直營加盟模式的弊端,投資者沒有自主權,只是擁有店鋪的管理權。

閨秘聯營模式優勢多

傳統的品牌加盟和直營可謂是各有優劣勢,閨秘在這兩種模式的基礎上率先推出聯營模式,即品牌方和投資者共同經營,聯營模式綜合了加盟和直營模式的優點,品牌方和投資方共同經營,并按照合同約定的比例進行分成。因為是共同經營,所以品牌方與加盟商都是店面的所有者。另外,品牌方作為所有者之一,在店面經營過程中,能夠提供更多專業的技術與資源支持,為店面的長久可持續性發展打下基礎。

閨秘聯營模式優勢多

目前,能夠提供聯營加盟的內衣品牌并不多,閨秘是其中之一,同時也是率先提出聯營加盟模式的一個品牌?;陂L期的行業積累和深度觀察,閨秘從產品創新、經營模式、供應鏈、組織管理等核心要素上,都在系統化、規?;某砷L,迅速躍居內衣聯營領先品牌。

采用聯營模式,通過數據中心進行統一的庫存分配,對產品的生命周期鋪補停調清密切跟進,徹底解決加盟商的庫存擔憂和經營問題,大大提升加盟商投資回報率,具備快速擴張能力。閨秘也憑借這一加盟模式優勢,贏得眾多投資者認可。

閨秘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