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營銷篇 > 正文
實體店會崛起,電商會下行!
服飾編輯:林夕
2023-03-20 15:40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10-20萬
  • 檔次
    中高檔

很多門店會擔心電商直播會越來越好,持續影響著自己的實體店,我告訴你不會,很多顧客會覺得網上方便便宜,我告訴你這個現象持續不了多久,那為什么?

紐方-NEWFOUND

主要有三個核心原因,一、運營成本,當下電商的成本已經很高了,往后成本會越來越高,因為電商的抽水推流,快遞,團隊等等這些成本現在已經超過實體店的人工、房租等成本了,如果說沒有40%以上的毛利是沒有辦法經營的。

實體店會崛起,電商會下行!

二、獲客成本,現在在網上,單個顧客的引流成本已經達到150左右了,可是有很多產品的定價都不到153、寡頭現象,什么意思?

就是現在網上也在呈現大戶吃小商的現象,如果沒有足夠的資金,沒有強大的供應鏈支撐,是支撐不起來的。

實體店會崛起,電商會下行!

所以,你別看現在好像電商把實體店搞得特別難受,接下去導致大量的電商陸續關門的核心原因有兩點。

實體店會崛起,電商會下行!

首先從服務角度,給顧客提供便利的是門店,而不是電商,因為門店距離顧客近近才能帶來方便。

其次從體驗的角度,能給顧客帶來體驗的是門店,電商是做不到的,所以心態要放好,實體店一定會崛起。

實體店會崛起,電商會下行!

以上圖片均來自紐方女裝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詢麗人服裝網~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