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實體店經營越來越慘淡問題出現在哪里?
服飾編輯:Kim
2023-03-24 14:04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實體內衣店經營越來越慘淡,問題出現在哪里?你們去反思三個問題。

第一個人用對了嗎?舊塵太多,新鮮血液上不去,昨天的舊臣能不能保持競爭和持續創業的心態?是否在市場上仍然有競爭力?如果沒有,能否通過培訓和激勵讓他們再次重生?

親閨密語

二、貨做對了嗎?貨品渠道的級別是否仍然適用于市場競爭?現在的零售價格干不過批發,批發的價格干不過直播已經是常態了,我們的貨品怎么能夠持續保持優勢的競爭力?我能不能做到品質好、價格低、速度快、服務強?

三、店開對了嗎?守店,守店,實體店還是用來守的嗎?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流量越少越少,靠自然流量獲客的。

實體店經營越來越慘淡問題出現在哪里?

銷售是要有危機感,流量需要創造,自然客流少就要抓破頭去研究創新流量的能力,以前的店是物理上的一個實體店,現在可以裝很多功能,實體店可以投放線上運營的能力,線上線下同步經營的勢頭是勢不可當的。

以上圖源來自親閨密語內衣。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