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新手小白做實體女裝前期應該需要注意哪幾個點?聞訊女裝分享開店經驗
服飾編輯:林夕
2022-11-09 11:32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10萬
  • 檔次
    大眾消費

新手小白做實體女裝應該注意哪幾個點?對于沒有經驗的新手來說,想要開好女裝店首先我們要學習的就是開店技巧。那么對于沒有經驗的創業小白要怎樣來開好一家女裝店呢?今天小編就來分享一些經驗,供各位參考。

聞訊

新手小白做實際女裝的話,前期籌費是非常重要的,首先第一點明確啟動資金數額,啟動資金里面就包含了我們的固定成本和流動資金,固定資助成本包含了房租,裝修,人員工資和產品等等,流動資金是以防萬一,給自己二次創業的機會。

新手小白做實體女裝前期應該需要注意哪幾個點?聞訊女裝分享開店經驗

第二點就是明確店鋪的定位,這包括制定我們的客戶群體,服裝風格,店鋪口岸,價格定位等等,比如你的店開在大學門口,客戶群體主要針對的是大學生,那我們的服裝風格就可以選擇浪面紅,學院風,或者像我們店樣這種日式的這種風格。

新手小白做實體女裝前期應該需要注意哪幾個點?聞訊女裝分享開店經驗

第三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篩選不確定,大家都知道廣州杭州這樣的大型一批服裝市場,如果你所處的城市決定他們很近,并且你的資金很充裕,那他們當然是不外的選擇,那如果距離相對較遠并成本有限,我們就可以選擇就近的服裝批發市場,比如我們在西南片區,那我們優先選擇了活動批發市場。

原創設計女裝聞訊目標群體是25-35歲的都市女性,價格區間春夏99-399,秋冬199-1299,比較貼合當前消費群的消費承受力。N種加盟優勢,誠邀全國加盟商加入。有意向經營中高端女裝品牌實體,歡迎留言咨詢。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