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閨秘內衣加盟 創新聯營模式
服飾編輯:林夕
2023-05-17 15:16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閨秘內衣品牌始終堅持統一品牌,統一價格,統一形象,統一管理的模式,逐步形成集品牌整合與推廣、零售、代理、連鎖加盟為一體的經營和管理體系。銷售業績連年攀升,呈現良好的發展態勢。在往后的日子里,將持續內衣的研發﹑專注市場與客戶需求,專注產品的品質與人才的培養,以品牌連鎖特有的營銷模式走向規范化、現代化、專業化、多元化、國際化企業邁進。

閨秘

閨秘內衣【品牌優勢】

每周上新品,以質取勝,20%引流款,50%暢銷款,30%長銷款,符合市場需求。

【形象優勢】

裝修風格優雅突出,燈光華麗明亮,合理利用陳列空間,讓您的店鋪脫穎而出。

【價格優勢】

自有工廠,廠家直供,給店鋪強有力的價格優勢。

【區域優勢】

3-5公里內品牌區域保護。

【促銷優勢】

全年12次促銷方案,增強店鋪競爭力。

【售后優勢】

開業期間專業督導到店保姆式扶持,定期巡店支持并對店內人員進行培訓,享受自由調換貨品。

【八大核心競爭力】

閨秘內衣加盟 創新聯營模式

01、產品:人無我有,人有我優

●閨秘內衣品牌:產品線廣、價格低、新品多。

02、促銷:專業把控每次銷售高峰

● 閨秘內衣品牌:要想做業績,就得做促銷活動,強有力的成功促銷活動方案,讓你每個月保持業績優勢。

03、系統平臺數據管理,沒有盲點

● 閨秘內衣品牌:研發和引進大數據系統平臺,從合作、到裝修、配貨、物流、培訓及售后服務、活動安排、人員管理,全程跟蹤,落實到每件貨品、每個人、每個目標和價格以及進度核查;

04、形象:提高進店率,提高客單價

● 閨秘內衣品牌:始終站在市場和客戶的立場角度出發,以特色的門頭形象和清新自然的貨柜設計,配合公司各種系列的產品元素,體現閨秘內衣品牌產品文化底蘊,另外公司擁有專業的陳列師,實時捕捉市場陳列熱點。

05、渠道:總有一種適合你

● 閨秘內衣品牌:公司合作平臺多種,微信營銷、內衣加盟、聯營合作、品牌代理模式等項目,從小投入到成為千萬富翁,逐級晉升,達到事業高峰,一艘航海的航空母艦內衣風向標。

閨秘內衣加盟 創新聯營模式

06、調換貨:科學配貨,優化內存

● 閨秘內衣品牌:在合作中,我們對經銷商的庫存是非常關注的,庫存的多少決定店鋪的銷量大小,我們可以做到在不影響第二次銷售的情況下,可以達到調換貨。

07、存活率:優于市場90%

● 閨秘內衣品牌:站在品牌長遠,選擇優質客戶和地理位置,層層把關,給你一個發展和安全的港灣。

08、培訓:無需經驗,全程指導

●閨秘內衣品牌:專業督導下店,3千多家優秀店鋪成功經驗,只需要簡單復制,全程會有專人跟進,讓您無憂開店!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