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門店面對顧客,不要直接讓利!
服飾編輯:林夕
2023-05-29 11:12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顧客買東西,不要直接讓利,比如說原來這個產品你是500賣出去的,為了能夠把顧客給搞定,于是你給她打了個折,讓了20個點,400元你就賣出去了,這種就是給顧客直接讓利的方式,不建議門店去做。

碧淑黛芙

如果你這么做了,就相當于你破壞了門店產品的什么價格的體系,甚至顧客會認為你門店所有產品的價格都是虛高的,也就是會把你門店所有產品整個的定位往下拉,還有你給顧客減少的那部分錢,不管是多少,那可是錢,就拿剛才的例子來說,你100沒了,你要知道現在花100容易,可是要掙100有多難嗎?至少要賣出500的產品,對吧?

門店面對顧客,不要直接讓利!

那怎么給顧客讓利比較好?有兩種方式,一用滿贈,二用滿送。我們先來講一下什么是滿贈,就是滿多少贈禮品。比如同樣500的產品,把原來計劃打下來的那20個點,把它改成送價值100的禮品,這就不一樣了,首先因為這個價值100的禮品,有可能成本只有50,甚至只有30,對吧?

那這樣一來,至少產品的價格沒有動,顧客給的錢,也沒有少,是不是?用這個方式的核心點在于禮品要選的好,記住禮品實際你拿來的價格與它的價值是兩回事情。

門店面對顧客,不要直接讓利!

二、滿多少贈多少,原理是一樣的,比如一樣是500的產品,把原來計劃打下來的那20個點,把它改成送100門店產品的抵用券,那門店的產品都是有成本與利潤兩部分組成,那門店送的只是價值100的產品,實際成本并沒有,總之不要給顧客直接讓利,去破壞我們產品的整個什么價格的體系,明白嗎?

門店面對顧客,不要直接讓利!

以上圖片均來自碧淑黛芙女裝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詢麗人服裝網~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