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玩美女人內衣秀 甜蜜定制貼身享受
網友分享:Kitty
2013-11-07 14:05來源于:網絡
分享:

關于時尚女生的話題,始終都逃不出那些熟悉的名詞,It girl定位她們難以描述的獨特魅力,Party girl的稱號代表著她們無與倫比的派對熱情,小妞電影在大屏幕上演繹屬于她們的喜怒哀樂。她們正值揮灑快樂的時光,她們愛玩鬧愛美食,她們樂于變換時尚"范兒",她們享受著創意趣味的生活,她們也是耀眼的蘭卓麗女生。

從盛夏開始,蘭卓麗以"玩美主義"活動全面開啟個性化的內衣時代,將時尚夢想付諸于網絡與社交媒體的創意實踐中。"玩美主義"以派對感十足的"玩秀"拉開了序幕,給你舞臺秀出自我曬出風格;緊接著的"玩味"則完全是美食控的視角,以甜點與內衣的全新組合來分享屬于自己的時尚宣言。蘭卓麗所推崇的"玩美主義"更是一種生活態度,愛玩愛秀愛美食是快樂天性,趣味創意是思維亮點,換個季也能成為一場玩樂旅程。

蘭卓麗

LANGERIE GIRL,秀出玩美百搭風

在繁華的都市中,愛玩的蘭卓麗女生從來不缺派對秀場,夏季海灘比基尼派對一過,緊接著還有應接不暇的復活節和圣誕平安夜,哪怕什么節慶都沒有還可以約上閨蜜來個私家聚會。年度最夯的派對的吸睛指數正在爆表中,個性就是你的玩美Dress Code。

玩美女人內衣秀 甜蜜定制貼身享受

假如你貪心想要百變造型卻又苦于沒有舞臺,那么蘭卓麗玩美試衣間就給你全新的創造空間。蘭卓麗在官方微博上打造個人內衣定制空間--玩美試衣間,這里有十二款緊跟流行趨勢的新品內衣,搭配多款配飾與表情,讓愛美又愛玩的你一次瘋個夠,在一場為你打造的時尚內衣換裝派對上驚艷一把。

網絡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