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時尚搭配 > 正文
梨形身材服裝怎么搭配好看?梨形身材服裝搭配技巧
網友分享:Kitty
2014-09-16 09:23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所謂的梨形身材就是下半身比較豐滿,腰細屁股大,是很多女生比較恐懼的身型。那么梨形身材的女生服裝要怎么搭配顯瘦呢?又有哪些搭配技巧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來解決這一煩惱,一起來看看吧!

梨形身材服裝怎么搭配好看?梨形身材服裝搭配技巧

如果你是梨形身材的女生,在初秋時節想要穿的顯瘦,可以選擇這款簡潔的白色長袖襯衫+潑墨暈染的蓬松半身裙的搭配,不僅可以幫你遮蓋住你下半身所以的缺點,與襯衫的搭配也很新潮,很顯氣質。

梨形身材服裝怎么搭配好看?梨形身材服裝搭配技巧

寬松的毛線馬甲搭配上長款的印花雪紡襯衫,非常適合秋季穿著而且很顯文藝范,到了冬天外套可以再搭配上韓版的大外套,韓范十足。而且這樣的搭配很適合梨形身材的女生,長款的襯衫和馬甲可以遮掩住臀部和大腿的贅肉,簡單的搭配上一條打底褲即可,值得推薦的搭配。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