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時尚搭配 > 正文
冬季服裝搭配技巧圖片 塑造優雅女人
服飾編輯:star
2015-02-02 13:31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冬秋季節,很多MM們都不知道該如何穿衣才能吸引回頭率了,下面推薦冬季服裝搭配技巧圖片,教你打造優雅氣質。

米色的針織上衣系上一條腰帶可以拉長腰線顯得更加高挑,灰色的針織長裙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單品,搭配一件白色大翻領的棉衣外套整體感覺更加時尚潮流。

及膝的高腰包臀裙有著小女人的性感優雅,橘色的復古花紋更是吸人眼球,與姜黃色的寬松毛線上衣相呼應,顯得更加清新亮眼。

搶眼橘紅色民族風印花針織圍巾,極具個性魅力的異域感的小鹿印花打造俏皮造型。針織單品是秋冬日的主旋律,給沉悶的整體裝扮平添許多樂趣。彰顯個性,保暖厚重的針織圍巾絕對是冬日必備的百搭款。

白色皮草外套,人造皮草是今年最為流行的冬裝,也是女性朋友在年會上扮靚自己的最佳利器呢。內搭高領毛衣下穿包臀短裙,黑色褲襪,黑色短靴,經典黑白配顯氣質。

三色漸變色織成,形成了一個漸變的視覺效果.素雅中帶著大氣.面料厚度屬于中型偏厚,手感十分柔軟,會有絨絨的感覺,看起來就會有十分舒服溫暖。

沉悶冬日一款紅色的大衣絕對讓你成為人群中的焦點,搭扣式的設計為這件大衣增加一絲帥氣干練的氣息,而蝴蝶結式的領口顯得更加甜美可愛。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