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時尚搭配 > 正文
綠色衣服怎么搭配好看? 綠色服裝搭配技巧
網友分享:Kitty
2015-12-30 16:23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稍微有關注時尚的妹紙應該都知道,綠色是今冬的流行色吧?不過這綠色雖然流行,但想要打扮好也不容易,那么綠色的衣服怎么搭配比較時尚好看呢?下面小編為大家帶來了一些搭配示范,想要嘗試綠色的妹紙可以來看看參考一下。

綠色雖然吸睛搶鏡,但確實是一種比較難搭的顏色,不過也不是沒辦法,比如像這位潮人一樣,利用同色系來搭配就是不錯的選擇,但記得要利用材質和顏色的深淺區分出層次。

選擇將綠色外套跟黑色小腳褲一起搭配也是不錯的選擇,沉穩的黑色剛好可以平衡綠色,讓綠色外套不至于太過騷氣。

像這位潮人一樣選擇綠色長款呢大衣搭配幾何印花打底衫和破洞小腳牛仔褲一起穿著也不錯,吸睛搶鏡又時髦大方。

綠色也可以跟清爽的白色一起搭配穿著,不怕冷的妹紙可以選擇白色打底T恤,怕冷的話可以選擇白色針織衫,都是不錯的搭配選擇。 

關健詞:綠色服裝
下一篇:長款羽絨服搭配技巧 讓你冬日美麗不凍人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