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親閨密語新品上線 你穿上它的樣子真性感
服飾編輯:小七
2020-08-04 16:52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內衣是每個女人必不可少的,是每個女人最真實的閨蜜,更是女人的守護者,選擇內衣就像選擇伴侶一樣,除了舒適更重要的是安全,親閨密語,給你最好的選擇,最完美的身材曲線。
親閨密語新品上線
推薦款1

這款無鋼圈內衣,零束縛全聚攏,360度無死角的包容著,盡顯你的迷人曲線,那些圖案就像是蝴蝶遨游在靜謐無邊的宇宙中,將蝴蝶元素穿在身上,合身之意,詩和遠方。

親閨密語

輕薄面料,肌膚般細膩的觸感,柔軟舒適里料,守護你嬌嫩肌膚,穿著輕松自在,舒適度爆棚。
推薦款2

交錯的線條匯聚成蕾絲,迷人的胸部若隱若現,精美的圖案,為乳房增添無限迷人風情,精致的蕾絲內衣,是每個女人心中夢幻美麗的起點。

親閨密語新品上線 你穿上它的樣子真性感

無鋼圈內衣,同樣可以聚攏胸部,更好地展現迷人身材,盡顯你的女人魅力,同時也守護你的每一寸嬌嫩肌膚。
推薦款3

粉色系內衣是女性更好的另一種選擇,異域風情的圖案讓你擁有十足的女人味,無鋼圈的設計,更好地勾勒出玲瓏曲線。

親閨密語新品上線 你穿上它的樣子真性感

不緊致,不勒人,不挑胸型,夏日穿衣透薄無痕,要薄要無痕一次滿足兩個愿望,精心的呵護每個女人,陪伴她們一起經歷生活中的風風雨雨。

麗人服裝網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