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營銷篇 > 正文
服裝社群營銷是什么?五個妙招教你玩轉營銷
服飾編輯:十六
2020-12-15 10:30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社群營銷是什么概念,社群營銷是在網絡社區營銷及社會化媒體營銷基礎上發展起來的用戶連接及交流更為緊密的網絡營銷方式。網絡社群營銷的方式,主要通過連接、溝通等方式實現用戶價值,營銷方式人性化,不僅受用戶歡迎,還可能成為繼續傳播者。那么如何玩轉社群營銷呢?一起來跟隨小編了解一下吧。

自嗨模式指的是自己通過自己的小號在群里互動,經常換圖像及名字備注,這樣顯的比較真實,這種模式在許多初建的社群屬最常見。帶動群員后就不要用此手段了,要在群里尋找真正社群的話題王。

微商做的最多的曬單模式,通過曬成交單或效果得到用戶的認可。但是我們做社群曬這些盡量控制量,社群是人與人的感情社交,并不是純商家廣告模式。我身邊一個朋友做服裝的,她曬單的模式是有新款通過客戶到店試穿衣服曬在群里,每天都能帶動群內的情緒,導致她的社群很活躍。

一個朋友是做水果實體店,他挖掘的客戶畫像是小區周圍婦女為主。他在自己的社群每天互動的并不是水果特價之類的,而是通過收集熱點八卦新聞,周圍小區小孩家庭這種八卦發布在群內,每天都能讓群員在社群中主動發言!

線下聚會是增加社群群員感情的升溫,時??梢园才湃簝瘸蓡T約定個線下沙龍活動。通過線下聚會更能了解社群成員的各方面需求,挖掘用戶痛點后可以進一步運營社群。

每個社群都有一個目標,可以是解決用戶需求方案,也可以是產品特價,或者是用戶的發泄平臺。通過建群的痛點需要持續屬于相應內容??蛇@里所謂的價值是人與人的價值,永遠別忘記社群的核心是人,人是感情動物,是需要宣泄情感的。只有共鳴情緒,群內才能活躍氣氛!

麗人服裝網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