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內衣怎么判斷適不適合 會出現哪些特征
服飾編輯:小贊
2021-07-23 16:00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內衣是女生的貼身服飾,幾乎12個小時都與身體親密接觸,但是目前還有大多數女生還是穿著不合適的內衣,長期穿著不合適的內衣,這不僅僅會讓胸部不夠美觀,嚴重的但還會影響胸部的健康,對身體有危害,那么你你知道不合適的內衣有哪些特點嗎?今天小編帶大家來看看不合適的內衣究竟有哪些特征吧!

歐詩雨

不管什么衣服合不合適只有穿上才知道,內衣就和衣服一樣,都需要試穿過后才知道合不合身,在試穿內衣的時候,如果有出現胸部填不滿罩杯或者有壓杯的現象,這就是明顯內衣不合身的體現。乳房填不滿罩杯,罩杯上半部分經常會空杯,壓杯其實就是罩杯包裹不住乳房才會出現的現象,乳房被迫變成了四半,罩杯合適的情況下應該是完美契合胸部輪廓的,不空杯也不會壓胸。

內衣怎么判斷適不適合 會出現哪些特征

在試穿的時候應該注意的是內衣下圍,如果內衣的下圍容易上移或者下圍太過緊身都是不合適的表現。內衣的下圍偏大或肩帶調整過短,剛佩戴的時候沒有問題,抬起手臂下圍就會往上移動,下圍偏小的內衣,乳房的邊緣和后背有勒痕甚至會影響呼吸,說明下圍太緊,內衣下圍的松緊程度適中,在自己接受的范圍內,下圍前后基本保持統一水平線,左右轉身以及抬手臂也不會位移。

內衣怎么判斷適不適合 會出現哪些特征

大多數內衣都是有鋼圈的,在試穿的時候鋼圈弧度太小或者鋼圈的弧度太大這樣的內衣都是不合適的,如果乳房上有明顯的印記就是內衣的鋼圈太小,久而久之會加重副乳的問題。內衣的鋼圈弧度太大,鋼圈弧度不貼合胸部輪廓,導致胸部得不到較好的支撐保護。

內衣怎么判斷適不適合 會出現哪些特征

歐詩雨2017年打造全新內衣模式,以養生、健康、塑身、時尚、呵護女性健康重塑女性美麗為目的。歐詩雨作為一個專注于原生態健康內衣的品牌,它宗旨是為中國現代女性提供一份健康的保障,讓處于忙碌生活和重大壓力下的她們,遠離乳腺疾病,釋放女性誘人魅力,讓女性美麗綻放!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