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時間久了三角杯內衣會不會容易導致胸下垂
服飾編輯:小贊
2021-09-13 17:04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從來都沒有人從小來正確教我們穿內衣,以至于都會買一些功能性的聚攏內衣,有時候勒得慌還覺得透不過氣,很多妹紙們遇見了法式三角杯的內衣之后就覺得釋放了全身細胞,之前的束縛感都小時了隨之而來的是輕盈和舒適的感覺。但是也有女生會擔心三角杯雖然舒服但是會不會導致胸下垂呢?

親閨密語

改正錯誤觀念

我們通常都會認為內衣本身就是為了防止胸部下垂的,其實內衣本身是不防止胸部下垂的嗎,只能說是輔助,最初的目的是為了遮住那個點點,為了防止尷尬,直到最后的資本商家的競爭才導致了市場上流行的那么多說法和廣告。

時間久了三角杯內衣會不會容易導致胸下垂

下垂的的原因

胸部下垂其實就是因為胸部的懸韌帶的拉扯,會拉扯到懸韌帶的三個原因,第一是重力,第二是運動,第三就是年齡的增長導致的蛋白質流失,所以在購買內衣的時候不要全部聽導購瞎忽悠,沒有什么就是天生防止下垂的。

時間久了三角杯內衣會不會容易導致胸下垂

結語

對小胸來說三角杯的內衣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不僅是外觀好看,穿著也非常舒適,可以說比一般的運動內衣和乳貼都方便很多,但是對于大胸的妹紙們來說就不太建議了哦!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