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導購篇 > 正文
內衣導購必學的銷售技巧 客戶出現這些問題怎么辦?
服飾編輯:小贊
2021-10-20 12:03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內衣店和服裝店有所不同,一個內衣店的效益好不好和一個內衣導購員是否優秀是分不開的,這和就要從客戶試衣、講價的過程中來揣摩客戶的心理,肯定有很多店長會發現,有時候客戶不配合不知道怎么辦?今天小編整理了幾個技巧,一起來看看吧~

詩曼芬

客戶進了試衣間不讓導購員幫忙?

當顧客在試內衣之前,導購員要細心觀察顧客對哪些類型的內衣感興趣;用問答式方法與顧客一問一答得到想要的結果,引導客戶尋找自己喜歡的然后再引進自己的產品;如果客戶不讓進試衣間,那就在門口傾聽里面的聲音,也不要問一些籠統的話,比如合不合適之類的,細節非常重要,問罩杯的大小和胸圍的松緊會更加合適,這樣既顯的專業又能夠獲得客戶的認可。

內衣導購必學的銷售技巧 客戶出現這些問題怎么辦?

怎么贊美客戶才能讓客戶覺得是發自內心的?

想要猜測出客戶的心理是不太可能的,我們也不是專業的心理專家,我們只要發至內心找出適合客戶的內衣就可以了,不要總想著猜測別人的心里,先嘗試吧自己的心理話找合適的機會講給客戶聽。

內衣導購必學的銷售技巧 客戶出現這些問題怎么辦?

喜歡,但是因為價格的問題下不去手?

關于講價,其實講價非常正常,喜歡才會去講價,很多導購員都會覺得很害怕,其實不用著急,我們可以和客戶一問一答,舉例,有老顧客在,可以用顧客見證,講內衣的功能,賣點,面料等!還有,內衣有15元一件幾百元之間的,不同價位的內衣肯定穿出不同的舒適度,所購買的價值也不同, 在店鋪所得到的超值服務也是不同滴~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