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熱烈祝賀來自福建的許女士與歐詩雨正式簽約合作!
服飾編輯:Kim
2021-11-13 13:56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在這寒冷的冬季,歐詩雨接連不斷的簽約加盟,瞬間讓這個冬季“火熱”了起來。本月,來自福建的許女士正式與歐詩雨簽訂了合作協議!感謝許女士的選擇,歐詩雨作為一個專注于女性健康的內衣品牌,在競爭激烈的市場,有著更高的競爭力。在此。小編也代表麗人網給徐女士送上祝福,祝愿許女士開業成功。同時也預祝歐詩雨簽約喜訊持續火爆。

歐詩雨

自2010年以來,中國內衣的需求量就在不斷增長。內衣的需求量增長,這也推動了內衣市場有著更大的開發空間空間。如今的內衣市場,為了更精準的定位消費者,以消費著為客體的細分市場是未來內衣市場的趨勢。隨著年輕一代成為消費市場的主流,她們對內衣的關注更集中在舒適、健康方面。歐詩雨自2017起,就打造出去全新的內衣模式,以養生、健康、時尚為目的,幫助更多的女性遠離乳腺疾病。

熱烈祝賀來自福建的許女士與歐詩雨正式簽約合作!

歐詩雨的內衣面料,采用高檔的天然面料,持續環保理念,同時女性穿起來也更加的舒適。對胸部沒有束縛感,全方位呵護女性乳房。加盟歐詩雨,免加盟費,免保證金,100%換貨。成熟的經營模式,保證利潤空間。感興趣的朋友,歡迎下方給我們留言哦~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